王也久让



黄濑正在换衣服


他几乎翻遍了整个衣柜,才从最里面找到一件有些旧,却很干净的西服。


小心翼翼地抚平细纹,苍白的脸上终于有了丝血色。

这可是他最宝贝,最珍惜的东西。

眯起好看的眼睛,紧紧抱住怀里的衣服,像是在极力挽留着什么。


黄濑微微侧目,望向外面春意盎然的景象。

今天的天空好美,淡淡的蓝色挂在阳台外面,暖暖的阳光透过玻璃落在阴冷的房间,想要给这里的主人送来几分温暖。



没关系的,我无所谓。


不自觉地将脸埋在柔软的衣料上,黄濑轻轻闻着上面好闻的味道,对自己说。


即使心中的缺口正源源不断的往外淌血,连带着无数恶毒,无数悲哀和数不清的无助。


有些撑不住仿佛忽然沉重百倍的身体,他的手颤了颤,维持着抱紧衣服的动作,低头缓缓蹲在了地板上。


我应该高兴的,我好高兴不是么,我好高兴。


自欺欺人地不断告诫自己,强制控制住不断分散的注意力,可大脑都不听他的了,这可怎么办才好呢。


我应该为,青峰大辉,高兴。


嘴唇被尖锐的牙齿咬破,一滴鲜红的血珠“啪嗒”一声落在了地板上。


“啪嗒。”


“啪嗒…”


“嗒。”


“嗒。”


有什么不听话的东西被小血珠带坏了,你看,它们自己从眼框里跑出来了。


瞪大了眼睛,空白的大脑不给他思考的时间,黄濑傻傻地瞅着一滴滴从眼睛里冒出来的水珠,愣愣地看着它们逐渐融在一起,在地板上聚集成一小洼水。


我哭了?


我怎么哭了。



过了好久才抬起手抹了把脸,手糊了一大片液体,有些嫌弃的往旁边帅了帅,却是发觉完全使不上力气。

只好重新蹲在地板上,观察着泪珠,发呆。



被他丢在沙发上的手机不断闪了光,一条条信息不间断的发送很明显地变现了发件人此刻的焦急。


而他的主人却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在他并不清醒的大脑上。



原来小青峰也会结婚啊。


他还以为这个家伙的世界里只有篮球呢。


那个女孩子真好看。


嗯,他们好般配。


好羡慕。




眼泪又开始不听使唤,黄濑干脆把脸重新埋在衣服里,又忽然想到什么一样猛地抬起头。


不可以弄脏要在他婚礼上穿的衣服。


脖子僵住,一下子动也不是,不动也不是。

苦涩漫上嘴脚,你怎么这么怎么可怜呢。


无神的眼睛混沌不堪,太长时间维持一个动作,腿都没有知觉了。

伸手揉了揉酸麻的大腿,很自然的动作,他却忽然觉得有些难堪。




小青峰,你真的不要我了。


我怎么办。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